2007年4月30日

平民髮箍!!

me最近心裡挺煩的,我煩的時候就會盲無目的毫無節制的亂買東西,這大概是我發洩壓力及情緒的方法吧(好爛的招).

然後就發現某國民級的平價品牌飾品櫃,推出好多復古的髮箍哦!!我買了閃亮組還有仿寬髮帶組,超復古的啦!!整個大閃亮!!重點是平民化的價格!!哈哈!!在店裡試戴的時候不停照鏡子,就發現短髮真是一整個俏麗的髮型啊!!藉由髮箍和髮帶可以完全變化出長髮完全沒有的俏麗感!!

跑去結帳之後,因為煩的情緒絲毫未獲得抒解,所以買完這些繼續又火力全開買了兩條項鍊!!其中一條是飛翔的鳥!!完全代表我最近的心情!!不過時間太晚了明天還要上班,所以有空再來貼.

最後發現自己的拍照技術愈來愈強了...因為愈來愈會遮臉,而且焦距完全集中在相機...哇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花俏了一點,可戴著很好看。

匿名 提到...

謝謝拜金小姐呀!
其實沒有很花俏呢,
可能是拍出來的效果很花俏吧哈...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