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I got lost

1.

我尊羨有才華有理想的人,能為他們做一點點事情我都會覺得很榮幸.即便我扮演一個很不起眼的角色,我也都甘之如飴.

但若是在同一個團隊裡的伙伴與我根本是不同價值觀,事實上我懶得去處理這件事.都幾歲的人了還談什麼改變.我想我也要上丹波篠山去才對.(*憤*)

2.

我想我大概有某種程度的燥鬱症吧!!偶爾情緒會忽然出現大暴走的情況,儘管我極力想克制,但是實在太難了!!這就是我人生的課題.可怕的是我發現最近大暴走情況快無法控制了,這真的太可怕了!!我不想變成大家眼中的外星人!!

3.

我忽然發現這個部落格對我的最後一點功效,那就是:治癒我的情緒大暴走!!真是大功德!!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