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diary] 野薑花

 公司裡最常擺放的花就是百合與野薑花。不知道確切原因,但我想香氣濃郁佔很大比重。除了放置在辦公室門口接待賓客,洗手間也會放置大把鮮花。自然的花香比起坊間販售的各式人工香氛實在好太多。

 野薑花花開得快,香氣也來得快。但願我有朝一日也能享有這擺放花的悠閑與奢華。

 沒錯,我房間裡能放花真的很奢華!我的私人空間僅僅幾坪,已全數被CD及書佔滿。這也怪不得別人,是我無法量力而為,不斷給自己添置垃圾。這就是知識與空間的關係,大家懂了嗎?有沒有錢買這些載物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有沒有錢去購買放置這些載物的空間!

 如此一來,還有能放花的空間真的是很奢華的要求。

 最後給大家玩個謎語遊戲: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是成功ta爸.
 大男人不可一日無權,小男人不能一日無錢。我我是中間男。


 這段話是某位歌手的部落格自我介紹。答案在這裡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