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日

[music] just like honey


Just Like Honey by Jesus & Mary Chain



 因為you tube太好玩了,所以再放一支。

 本來前篇放guns and roses,後來又改放radiohead。但radiohead的音樂我實在無法和古怪的畫面做聯結。於是想,既然要放帶子,那就選擇最有視覺效果的crazy。

 不過radiohead令我發現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我聽他們的音樂已經很少看音樂錄影帶了。music video剛出來時許多人紛紛跟進,甚至video的地位已超過音樂本身。但後來也許是年紀大了重心轉移,聽音樂沒精神再花時間去看這些東西,只是聽。上了you tube才發現好多我沒看過帶子的歌曲。像radiohead。聽他們的音樂已經夠沈溺憂悒了,搭上畫面怎麼覺得四不像。光聽音樂較好一點。

 不過如此一來倒發現可以重拾以往趣味,索性亂找一把。jesus & mary chain也有不少帶子被許多熱情網友放上去了。我姑且選擇大家最耳熟能詳的這支just like honey。因為受Sofia Coppola喜愛一併收在lost in translation的電影原聲帶裡。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