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diary] 你與菸



望著星星下墬的那一刻
我忽然懂了

香菸燃起
我忽然懂了

貼在你身後閉上眼睛
我忽然懂了

春風刮過竟也凌厲的時候
我忽然懂了

雨絲阻絕我於你之外
我忽然懂了

你與菸
我一樣也不能割捨

時間停格
只有菸的氣味縈繞不散

菸比你有情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比深喉嚨還要深的哲廷提供的網站

匿名 提到...

review

匿名 提到...

lyrics

國外一篇樂評稱他們為美女與野獸
大多提及isobel 空靈 天使 甜美

另,johnny cash, nick cave

broken seas of whisky and beer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