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diary] 每一日 (2)

 吃飯這件事很重要。 

 沒有適當的時間,地點和對象,有時候乾脆就會省了這件事。

 家裡沒開伙,朋友一時間也都各自有事。中午叫了便當打發一餐。到了下午,被電影台的一部電影〔庭院裡的女人〕Pavilion of Women吸引。看完電影,流了點眼淚,女人每個月的疼痛又開始發作。我只能窩在床上靠睡眠來熬過這無法逃避的災難。

 一覺睡起,竟然已經傍晚七點。由於近日迷上陳映真的書,決定去外面書店逛逛。

 搭車到了公館,在二手書店找不到陳映真的作品。到誠品晃了下,接著繞到一旁樓上的大眾唱片。

 雜誌截稿期將近,我對於這期還沒有任何想法,只好去做店頭直擊。收獲是cat power。還有一張很不錯的專輯,但日前與該唱片公司宣傳接洽時,不知為什麼一向來往不錯的宣傳態度相當冷淡,我想這中間是與第三者出了點什麼差錯或誤會,大概猜出一點。於是只能暫且斷了這條線。

 最後,重點來了。我經過隔壁一間低價書店,抱著尋找二手書的心情走了進去。因為版權關係,有時候同一個作者的書可以在這類低價書店買到。

 結果在二樓的簡體書館,我買到之前在博客來搶購未成的一本書,〔美好的美好的時光〕,太高興了。我懷疑台灣書店進購簡體書的來源流程是怎麼一回事,因為博客來與日前大張旗鼓開幕的誠品旗艦店,還有這間低價書店,他們陳列的書籍幾乎有百分之五十以上重覆。

 然後又買到歐陽應霽作品,〔我的我的天〕,大喜。一月才出版的書哦!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