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diary] 每一日 (1)

 每一日有新生活,每一日有新掙扎,每一日有新發現,每一日有新的眼淚與微笑。

 昨日和快手約在車站附近碰面。我們各自從前一攤聚會解散,所以時間已晚。沒想到想在車站附近想找一間開晚一點可以聊天的地方都沒有,台北市這個號稱國際化的城市真是對我們一點都不友善。

 後來還是在一間連鎖咖啡店小坐。發現三十歲認識的朋友果真和二十歲的朋友不一樣。這就是人生吧。就像Before sunsetBefore sunrise一樣,十年的人生是無法挽回的一種遺憾,或是說美麗也可以。

 各自回家之後,我們又在線上遇到。快手說:哇,妳本人和文字差很多。我忍不住大笑。和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們碰面,百分之七八十的答案都是這樣。我問其中一個可愛的女生說:不然我應該是怎樣?她說:我以為妳應該是叼著一根煙,手裡拿著一杯酒的人呀。

 哈。原來我的人格分裂這麼嚴重。吸菸這件事到底是哪裡有魅力實在很值得探討,但是我是個不太喜歡菸味的人。甚至當我拿到的稿子瀰漫著菸味,我都會忍不住皺起眉頭。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