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日

八卦

我也想要我們在一起
可現實生活就是這麼不容易
很多問題需要處理

純粹八卦
竇唯和王菲都是我相當欣賞喜愛的歌手,貼這則新聞沒有任何含意。
或許,悼念一些事情而已。


竇唯窮爸離婚 王菲富媽打牌 --蘋果日報 【黃一平╱綜合報導】

王菲與前夫竇唯的婚姻七年前因高原介入告終,但日前大陸媒體傳出竇唯、高原的婚姻已於去年底因經濟問題離異。另方面,王菲現已與李亞鵬結婚,並懷胎七個月,最近還開心外出打麻將,實在是「窮爸爸、富媽媽」的對照。
七年前高原介入竇唯、王菲的婚姻,竇唯並宣布與高原交往,大陸媒體報導去年底竇唯、高原已經分手。據了解,竇唯開的酒吧生意不佳,接的表演也不多,生活過得辛苦,兩人常為收入不穩定而吵架,加上他創作時常忘我,高原覺得不受重視,都是離婚的主因。媒體致電竇唯求證,他聽完問題便一陣沉默,隨即關機不回應。

孕婦外出訪友

另方面,王菲雖然得養育與竇唯生的女兒竇靖童,但她之前收入豐厚,現在雖然淡出在家,仍過得逍遙自在。王菲懷了李亞鵬的孩子,現在已經七個月,五月就是產期,但她仍四處玩耍,日前還開著車到北京亞運村找朋友打麻將,一打就是八個小時,她打麻將時十分開心,友人也配合這位巨星孕婦沒有人抽菸。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