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diary] John Lennon shot me!!

1>
 今天逛書店時,有兩個小男孩擋住我前面的書櫃在竊竊私語。
 弟弟:哥你真的要買嗎?
 哥哥:(點頭)嗯,不要告訴媽媽哦。
 弟弟:(興奮催促)那快點去結帳,快點快點。
 哥哥:(猶豫)可是我的錢不夠....
 兄弟兩人沈默。
 我站在這兩位小朋友後面,很想跳出來說:姊姊幫你們買!因為兩人臉上流露出的那種無奈實在教人不捨啊。

2>
 經過一間服飾連鎖店。
 春天來了誰知道,當然是洞燭商機的商家啊!所有百貨公司及店家都紛紛打出換季出清之類的口號。今天經過一間服飾連鎖店,看見令我瞠目結舌的奇景。
 一輛花車上堆滿衣服。我經過時瞥見上頭有一雙小孩的紅鞋,再仔細看發現...哦,原來是一個娃娃穿著紅鞋被放在花車上。我還在納悶這間服飾店什麼時候有賣大型娃娃?再仔細一看--媽呀!竟然有人把熟睡的小孩放在堆衣服的花車上!
 真讓人暈倒!怎麼有這種爸媽呀。

3>
 日前逛阿信的部落格,看見他自己貼出歌詞創作,其中兩句挺不錯,叫風和風箏在纏綿詩人和詩在兜圈。然後在路上聽見徐懷鈺一首老歌我是女生,裡頭一句是:你不要寫奇怪的詩給我

4>
 之前寫骯髒時提到約翰藍儂,這幾天的MSN就掛上John Lennon shot me!!為什麼呢?因為他太棒了,他歌迷那一槍不僅打死他也透過他打死了我還有很多人。聽他的歌都會想,這樣一個人為什麼就這樣死了呢?唉。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