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5日

[blog] 串連活動:ChristmasTreeinMyCity-Taipei-信義新天地

Christmas Tree in Taipei


在網路上想找各國各城市的聖誕樹,百試不得其門而入,看來搜尋也是一門功夫。

今晚和朋友去信義新天地,去逛新開幕的書店,順手拍了那裡的聖誕樹。因為我想既然找不到其他國家的聖誕樹,就拍自己城市裡的來應應景吧。如果大家能拍到自己國家或城市裡,甚至是自己做的聖誕樹,歡迎串連一下。

我的部落格瀏覽率不高,也甚少和blogger們互動來往(除了少數幾個較要好的),就當做自己做好玩的吧。而且主要是想看世界各地的聖誕樹,但語系問題大概也侷限住我的願望。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就多多串連引用或發佈吧。

串連活動方法:(比照文心之前玩過的10placesofmycity

1.請有興趣的朋友拍下自己做的,或是附近商店,城市裡的聖誕樹。
2.然後在文章中Copy以下文字:(記得將文中全形”<”及”>”改為半形)
<a href="http://technorati.com/tag/ChristmasTreeinMyCity" rel="tag">ChristmasTreeinMyCity</a>
3.有使用flickr的朋友,也可以上傳到flickr,Tag定為ChristmasTreeinMyCity即可。
4.引用網址:http://haloscan.com/tb/lovelycarrie/113552545864762560





其實是受到朋友C影響,他自己做的聖誕卡打動了我。進入網路世界,我們很難再體會感受到那種原始的,收到經過郵差傳送,承載過雨水和陽光的斑駁卡片的感動。在C自己處理過的照片中,聖誕樹落在房間一角,套用迷濛的藍色,真是又寂寞又美好。


update!
第一號串聯朋友:Ms.Nara-New York,太棒了,完成我蒐集世界各地聖誕樹的願望囉!看來這個願望只能寄托世界各地的華人朋友一起來完成囉。

有發文章的朋友若不會使用trackback(引用)功能,也別忘了留個訊息給我哦。(點文章末端的留言即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Merry X'Mas.
一個人過聖誕,我覺得很棒!!
今年我也是一個人.

我有嘗試用了trackback的功能,把你的http://haloscan.com/tb/lovelycarrie/113552545864762560
貼在MSN SPACE的引用通告裡...可是不曉得為啥不WORK?! 是兩個網站系統不相融嗎?

Ms.Nara

匿名 提到...

咦...
技術性的問題我不懂...><
還好我有逛到你那裡,
也把我的舊文UPDATE了喲

希望下回我可以去紐約過聖誕^^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