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words] 11月的蕭邦購買實錄 (4)

過了約莫五分鐘,我後面只排了一個男生。心裡開始有點懊惱,應該到附近去逛逛再過來,根本沒什麼人潮嘛。

雖然這樣想,卻又不敢離開半步,最後只好無聊的觀察週遭人群。我發現隊伍果然都是學生居多。排第一位的竟然是一位超級熟女。看起來應該有四十歲左右。後來結帳時我看見一個長得很像安德烈波伽利的老外和她一起離開。不知道她是自己要買唱片還是幫女兒買呢。

然後發現樓上唱片行的美眉不時往樓下張望,大概準備要銷售了吧。接著看見唱片行的美眉跑下來,和樓下韓系化妝品的幾個美眉聚在一起聊天。我忽然覺得可以寫一個唱片行店員和韓系化妝品銷售美眉的戀愛故事(哇,好國片啊??)對了,還發現化妝品店裡有一個美眉長得很像F.I.R裡的飛兒。不過個性有點冷僻吧,不和其他人聊天。

又過了五分鐘吧,我發現身後大概又排了幾個路人。後來隊伍開始移動,我也順利地買到了專輯。我算算人數,大概十五個左右吧。

最後打個廣告:

美好年代 - 巴黎市立現代美術館收藏展


Raoul DUFY (1877-1953) The Electricity Fairy Oil on canvas


在網路上看到這作品感動得哭了。有時見到美好的事物會想哭,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有種開到荼靡花事了的感覺。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