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weed and milk in Amsterdam...

Den Haag @ Netherlands. 2017/02/02

這回去荷蘭及德國(科隆)自助旅行,嗨翻天。不知道有沒有記錄價值。但重點是我已經懶得寫部落格了。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很多事就懶得寫了。但這回呼麻的經驗,差點被沙發主人害死,我就記錄一下。

第一晚他捲菸給我抽,但是因為我感冒,所以一直咳嗽。重點是我不會吸菸,所以嗆得更厲害。但是我又想體會呼麻,所以急著吸菸,就這樣又急又嗆,被他笑死。他說「呼麻就是要放鬆啊,妳要放鬆,慢慢來啊。」我告訴他,好像瑜珈。我的性子就是急,連呼麻都急。所以這大麻應該是要來治癒我的性子。我也和他說,之前在台北試過水蒸煮,完全無感。可能是因為體質,總之無感吧。

或許是這樣,第二晚他對我說,既然我不吸菸,又感冒,他把麻放在奶茶裡給我喝好了。我聽了自然心喜,當然好啊怎麼不好。小朋友,在這裡教大家,去荷蘭千萬不要這樣試!

一開始確實很舒服,我感覺到飄飄欲仙,眼前的一切速度都變慢了,也失焦了。我的指甲斷掉了,我一直要貼繃帶,我每晚都貼,那時卻怎麼也貼不上。因為我的焦距已經對不準我的手指,整個人懶懶的,只想躺下來睡覺,非常舒服。

但是,就只舒服那麼十分鐘喔。他大概看我進入狀況,又捲菸給我吸幾口。接著,慘劇就開始了。

那一晚,我記得很清楚,整個晚上都在抽搐,很想要睡,但是眼皮闔不上,因為眼皮一闔上整個腦子就在暈眩。就這樣半夢半醒的掙扎了一整晚。

但我記得很清楚,那整個身體都是煙的感覺,整個胸腔滿滿的都是煙,其實很難受。

整個晚上他一直對我說抱歉,我問他除了大麻究竟還放了什麼,他說沒有什麼都沒放、只是放了奶油和牛奶。但是大麻加上牛奶,感覺會很像LSD。聽到這裡我已經很想殺了他⋯⋯

其實他也慌了,他說沒想到我的反應那麼大。那時已經凌晨一點,他見我渾身抽搐成這樣,問我要不要出去散步。那時的溫度是攝氏五度左右。我大聲說不要,我不想在外受凍。然後他就陪著我抽搐一整晚,一直和我說對不起。

我問他如果因此出人命怎麼辦?他不知道我的體質。他說,「如果真的出人命我就照實說啊,說有一個亞洲女人來阿姆斯特丹玩,想試試大麻是什麼滋味,然後就⋯⋯」

這男人會彈貝斯吉他和朋友組團固定在當地演出。我抵達當天下午他說他寫了一點曲子。剛開始茫的十分鐘他問了很多很棒的問題我說每個問題我都能寫一個故事,但現在已經全忘光了⋯⋯


I still remember that night.. I feel dizzy and really really bad that night .. I can't sleep and keep shaking whole night.. I asked him what he put in milk tea ?Only weed? He said yes only weed.. but weed with milk will make me feel like LSD.. I wanna kill him when I heard that..

The guy keep apologize to me.. he said he was sorry... and ask me if I wanna take a walk in the night? fresh air will make me feel better. But what the hell its so cold! how can I walk out just for fresh air? I refuse him and keep shaking whole night...

I ask him what if I die? he said: if you die I will tell the truth... If police come here I will say that asia woman wanna try some weed and there she goes..... 

This man play bass and guitar with his friends, they have a band and doing some performances around. He told me he wrote some melody in the afternoon when I go out.. and when I feel stoned.. he ask me so many questions really inspired me but I forgot everything now..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