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Nuit Blanche in Taipei

2012年在巴黎時剛好遇見 Nuit Blanche 超興奮的,這回難得台北也加入活動當然要去捧場。當然同時也聽見不少其他聲音,但是我覺得這次活動的開辦是好的開始,至少當我走在現場,可以感覺到事情「真的不一樣」了。這種「不一樣」的感覺是活生生的,可以感覺換了新總統、新市長、台灣民間真的有許多事情在改變。

唯一可惜的是現場沒有配合封街,走在路上還要與車爭道真的很掃興。既然是政府都支持的事情為什麼不能就放手做到底呢?這裡我也同步加映一下今藝術此回針對Nuit Blanche發起城市巴黎的訪談,35歲的副市長穿著白襯衫牛仔褲真的超帥(劃錯重點),年輕有為啊。我們的國家真的要趕快放手給年輕人做事好嗎。(全文請點此處:今藝術:「白晝之夜」: 釋放出更多給行人的生活空間專訪巴黎副市長朱利亞不知是否事後改標題還是臉書可以改題?今天直接貼在臉書的題目「巴黎首席副市長暨文化主管朱利亞談重奪公共空間政策:藝術和文化是都市轉型的加速器」比較酷啊!)

 

以下為今晚經過順手拍到的幾張,多好,要多辦一些這樣年輕的活動啊!然後本來要去聽李英宏時間趕不上就算了,可惜。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