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Beautiful memory of Bangkok ( video ) 曼谷日與夜

The video 1-3 was in Khao San Road by iPhone SE , 4 was in Chakatuk weekend market. And I found the first video I upload to youtube in my account was on Feb 28 2007, almost 10 years.... I was in Okinawa that time , by a digital camera . I put that in the end.

在曼谷錄的幾支影片,都是用出國前才買的 iPhone SE 隨手拍的。其中兩支當天就上傳過臉書,現在全部轉到 youtube,就一併貼過來。2012年去歐洲自助旅行時錄過街頭藝人的音樂,搭配了幾張我自己的照片做成小短片也上傳過,可以往右側的邊欄找一下。

前三支都是在拷山路拍的。因為這條路實在太瘋狂太有趣太妙了,感覺每個人都是來放縱自己的,當然也有更多人只是來放鬆一下。但是這種龐大的群體狂歡放縱,我是第一次見到。不曉得當年的伍茲塔克 woodstock 是不是也如此呢?(咦)

第四支是在瘋狂的 Chakatuk 市集拍攝,在曼谷瘋狂的走跳一定要有冰涼相佐,來杯調酒和冷飲就是最好的放鬆。







然後,其實我的 youtube 帳號上傳的第一支影片是 2007 年 2 月 28 日在沖繩錄的街景,畫質很恐怖,是數位相機拍的。轉眼也要十年了呢。就也貼在這裡紀念一下好了。




延伸閱讀:
MORE ABOUT MY TRIP IN BANGKOK, CHECK HERE:
Trip in Bangkok ( index ) 輝煌之城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