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為什麼別人看似微不足道的決定,對你來說卻彷彿像是人生最重要的決定?

Before we go

Why is it that any one decision always seems too small to be the biggest decision of your life?

[ Before we go ]

美國隊長不只是美國隊長而已。擁有溫柔笑容和迷人藍眼睛的Chris Evans 首度執導的處女作已於今年夏天在美國上映。電影描述女主角因為未能趕上最後一班火車而意外在中央車站與男主角邂逅的故事。全片在曼哈頓拍攝完成,原名為 [ 1:30 ] 。

電影透過兩名各自在愛情已有歸屬的男女演繹出另一種愛情的情愫與韻味。片中最喜愛這句台詞:「為什麼別人看似微不足道的決定,對我來說卻彷彿像是人生最重要的決定?」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