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什麼慢活?大家一起來快活快活 I got my fanspage now !!


最近忽然好多(過去的同業)紛紛開立個人粉絲頁,搞得我也想來開一個。不過,一直想不到適當的主題⋯⋯(果然是個空虛的人⋯⋯

在 facebook 提到此事,一些好朋友紛紛推坑鼓勵我,我想想,就開吧。不過如果真的要做,其實也要專業的搞點 TA、搞個分眾,弄清楚目標族群才對。不過我實在太貪心了,難以專注。就像之前玩 blog 就開了 N 個,想自己分類經營。後來改玩 tumblr 也開了 N 個,每個都寥寥落落,就是雜而不精的下場。

雖然粉專紛紛開立,但說實話,我不認為 facebook 是個好的介面,大家黏著度高純粹只是因為目前台灣使用者焦聚在此而已。在這麼多社群工具當中,若是我自己排名選項,我還是屬意 tumblr 和 instagram。

由於社群已經公私不分,網路上也沒有祕密了,所以我左思右想,反正寫字說話都要瞻前顧後,不如就開個粉專方便。我也不忌諱暴露串連真實生活身份,畢竟,「網路無祕密」啊。

近年使用 instagram 愈用愈順手,而且它的設定能直接綁定 facebook 和 tumblr,twitter,甚至還有微博等等,超級方便。所以我決定就把我自己的 instagram 綁定粉專,畢竟為了粉專再去開個 instagram 帳號,我這種沒有萬年帳號的傢伙一定會立馬忘記~~

然後,特地為了粉專也去做了 tumblr,結果發現 instagram 不能綁定 tumblr 多重帳號,有點奇怪~~也罷。總之,說開就開,就不先預設分眾市場,寫自己想寫的。原本命名為「姊的城市生活觀察:少女心偽文青老靈魂」,後來怎麼看怎麼怪~~~最後還是減少副標好了。

很快地弄了一些簡介:「少女心,偽文青,偶爾老靈魂上身。想寫的事情太多,不如開個粉專,什麼慢活?大家一起來快活快活。

歡迎來按讚,反正 blog 也愈寫愈少了。不過篇幅長的文字,應該還是會放回 blog。

>> 偽文青的城市生活觀察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