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旅途上(三)上海印象

上海大概算是台灣普遍最為熟悉的城市。不僅出去的旅遊團多,大概也是台商人數最為密集的都市。

由於已經去過好幾趟,所以這回並沒有開發新景點或特別去處。


最經典的上海南京東路,當然少不了要來一張的。


這三張是百貨公司裡的美食街拍的。靜安寺捷運站開了一間新的商場,美食街有很多台灣小吃,像是排骨大王,珍珠奶茶,最有意思的是我們這裡到處賣的1000CC超大杯的冷飲,上海也是到處在賣。

左圖就是賣特大杯冷飲的專櫃,也兼賣輕食。但櫃位放了很多歐洲的調味罐,我覺得一字排開滿好看的(雖然不知道有什麼作用,僅供拍照?)。中間那張是一間冰淇淋專櫃,他們家的冰淇淋都是新鮮水果直接搭配,我不好意思對著冰淇淋拍,所以這張側拍的照片其實沒有拍得很清楚。右圖是另一個甜點輕食專櫃。(這三張為手機拍攝)


淮海路上的GAP。


回台北的前幾天,去了浦東,就不免俗地上了金茂大廈55樓,拍了一些上海風景。這張是外灘風光。(我有使用網路上的移轉軸特效,好像不太好,髒髒的,哈。)


當然也要到灘邊散散步。


一樣用了移轉軸的效果。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