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凌晨二時的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距離上一次在美國洛城西塢看小紅莓,至今整整12年。Dolores空靈嗓音絲毫未變,現場和錄音室一樣完美,團員們也個個投入萬分。中途 Dolores 戴了原民七彩羽冠,大概是第一個大高潮。而後還換了紅色小禮服登場。

只是,我在台下獨自感慨。
也不知道為什麼。

凌晨兩點的現在,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了。不過也不需要寫出來。也不需要告訴任何人。好笑的是,凌晨兩點,竟然只想聽Nirvana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長期處在某種狀態裡。為了成就某種狀態,就必須長期停留在另一種狀態。有的人很用力想進入那種狀態,但進不去。有人天生就在狀態裡,毫不費力。

我也想變成某種狀態啊。但是,需要「變」,就表示不容易了。

link:
1999年的美國西塢,有過一些簡單記錄:http://lovelycarrie.blogspot.com/2006/02/diary-2.html
註:
Dolores好像有兩把吉他,都是雪白的顏色。一把上頭有閃電,一把上頭有蝴蝶。她才是我的女神。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