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歡迎發案 | all that you need



更多詳情請見:

http://lovelycarrie.blogspot.tw/2009/05/blog-post_2.html

奉上近日聽見的多首讚歌







之前安裝的自動轉推文機故障了,就沒再保留推文。今天先隨手轉幾則。(還好最近沒啥精彩的)(精彩的不會寫在推特裡哈哈)

2011/07/24
這世界隨時有人離開。只是有的人讓人猝不及防。不知為何,她特別令人感傷。是因為她如遭酒精浸潤燒傷的嗓音嗎?還是因為她和藥物形影不離的關係?我也無法分辨了。我總覺得,如果人生可以再來一次,他們不會選擇如此離去的。而,人生無法回頭。

2011/07/26
我以為他已經很有才華,沒想到他這麼有才華!!!除了是幽默派天兵喜感演員,竟然還是獨立樂隊 #CoconutRecords 的主腦靈魂人物~ #JasonSchwartzman http://ping.fm/waN4x(band)

2011/07/27
煽情一點,可以說「挪威這齣戲,世界都在看」。但我真誠認為,這個事件的發展,某種程度是預言揭示全體人類的未來走向。正如挪威的政治領袖人物們所言,他們已經向世界證明了他們的價值,希望不要被這次的事件摧毀【722 慘案,挪威政治領袖與媒體回應 http://t.co/UaG1Cwl

2011/07/27 17:00
整個世界都在倒退。文明及科技看似前進,人類行為卻在倒退。你極左?我極右。你們要多元觀點?我推崇單一民族。而且殺人的時候還要聽魔戒。

2011/07/28 00:00
剛剛隨手轉到某電影頻道的吸血鬼電影 真的好噁心~ 兩個(男)人拿著裝滿聖水的玩具槍四處狂射滿屋的(美艷)吸血鬼 被聖水射到的就立刻燃燒腐爛 噁~ 還有身體從肩膀被砍裂然後自己伸手黏回去的(鬼后) 噁~

2011/07/28 1:00
好可愛的 #tumblr http://brikpop.tumblr.com/

本文照片出處:
[link] http://www.thecherryblossomgirl.com/carnaval-de-versailles-part-ii/14023/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