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三月買物 uniqlo

uniqlo來台灣後,我還沒有去買過。現在每個週末都會往信義區報到,前兩個禮拜去逛了一下,又燃起了TEE的購買慾~

他們最厲害是會找許多品牌共同合作。再加上不時又推出一些奇奇怪怪莫名其妙的小贈品,所以我立刻忍不住就大失血了~

先是他們在臉書上辦活動,限量推出UNIQLO x Cath Kidston的摺扇,超美的,立刻就敗了。接著是BlueNote又推鑰匙圈,當然又敗了~!(我很好騙)

重點是,最想買的當然是

UNIQLO x Jim Jarmusch

!!!

於是上個週末直接去阪急買了,沒想到他們的款式都很秒殺(不知算是一種「策略」嗎?),才一週而已,許多尺寸都缺貨了。但是網路商店倒還齊一點。於是我在現場買了幾件,回家又在網路商店買了幾件。而且現在買超過金額還送環保袋。(但這種促銷方式一點都不環保啊啊啊)

直接看成品!!!(網路下單還有一批沒到)(買TEE也能買幾千塊~)(淚)

許多好看的款式都只有推男版,我就硬是買男版的S號來穿。還好穿起來還OK!這是BlueNote。爵士的唱片封套還用說嗎,每一張都是傑作!在臉書買有送鑰匙圈,阪急現場倒沒有了。



現場看到Barbie系列,發現每一件都別著可愛的閃亮吊牌,於是又買了。這一款比較特別,做成七分袖加上女孩子氣的公主袖。



這是UNIQLO x Cath Kidston的TEE,還有摺扇。而且後來到阪急發現,原來現場還有摺扇存貨。所以現場我又買了~(默)



Cath Kidston的特色就是許多繁複的碎花,所以和春夏的感覺也算很契合。重點是摺扇很漂亮~!





日本人重視細節的程度令人欽佩。包括紙袋都做了好幾款。結帳時店員給了我Barbie的提袋,我詢問可有Cath Kidston,店員便又多給我一個。



哦!就是UNIQLO x Jim Jarmusch引起這一串可怕的血拚~~





另外,uniqlo網路商店真的很方便,大力推薦。主因還是因為,到阪急無論試穿或購買都要排隊,雖然現在已不似開幕時那樣誇張,但小人龍還是有點浪費時間。TEE的好處是尺寸都一樣,所以其實在網路直接下單倒方便多了。超過一定金額就免運費直接送到家裡,也省得還自己提貨。

相本秀:

2 則留言:

BG 提到...

感覺你買得很開心啊啊~哈
不過啊我覺得也要識貨才會整個衝動亂敗家
對Jarmusch沒有感應的
可能走過去的時候雷達就不會響起

C 提到...

我是買的超開心的啊~只是付帳的時候心有一點痛~

也對吼,沒FU的就不會想搶TEE了~但看起來台北的文青真不少,因為Jarmusch的款也是一週就缺貨了~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