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合格的憤青 : Unless we remember


Fucked Up Kid :Kevin Drew

有一種說法
過了三十歲還在反社會
肯定是失敗者

雖然我對社會和世界很多不滿
但是我也覺得
過了三十歲
如果沒有能力改變這個世界
真的也不要廢話

所以我以後要少說廢話

但願我能做到

(因為本BLOG長期以來就是以「廢言」泛濫著稱)


朋友總愛說我是憤青
我總覺得是我有一些些不必長大的幸運

長期以來周旋的作品
五月可能要完成了
期間與多位前輩長輩藝文界人士聯絡
最最打擾的是出版社的主編
可能快被我搞瘋了
哈~(苦笑)

我好期待五月
還有夏天

(因為買的TEE已經堆成山了啊)

(才說不打廢話又打一篇)

送大家每日一格言做為補償:
Unless we remember we cannot understand.--E. M. Forster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