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hazy shade of winter

最近的案子紛紛邁入結案階段。我獲得很多收獲及成長。再加上朋友找我一起加入,定期舉行的每週台北小沙龍聚會(沙龍?我真的很會假掰啊哈哈),近來的生活可謂相當充實又快樂~(如果能出去渡假就太完美了~)

最近的生活很瑣碎,就放在推特的即時照裡了。沒想到我那支超低門檻的手機,偶爾還有佳作。

(直接拍完就上傳,請勿介意低畫質)


日前拜訪布拉格書店。與店長銀色快手小有認識,之前在妖怪純情詩的發表會上,也和他們夫妻見了一面。那時他們才剛剛開始做策展,沒多久就得知他們地下室開始經營書店(可兼辦活動及展覽),現在亦經營得有聲有色。


12月初和朋友一起去看了「發現印度」展,然後一起轉進附近小巷喝午茶。


家裡最常去聚餐的飯店。幾乎每週都會去一至兩趟。


hazy shade of winter
寒流來臨第一天,大雨,濕冷,凍到心裡。想拍下遠方天空的陰霾。


從公車上拍台北,大雨。




最近做的活動跑了很多國高中,才發現學校都這麼美麗。


17日傍晚的天空。我叫她是rose sky。


週五晚上和好朋友去東區小巷吃飯。法國麵包南瓜湯好喝到爆。


桌上也應景地放了小小聖誕樹。


迷迭香烤半雞。味道略嫌普通。但我訝異的是手機竟然拍得算清楚XD


今晚和朋友們聚會完,經過信義區,拍下的藍色閃亮燈海。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