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The Tracey Fragments | 青春寶馬



這部片子實在很...藝術取向?我看片子忍不住好幾段快轉,因為有的段落實在太冗長了.導演運用大量唯美的拍攝及視覺藝術,但是很多地方真的一直有種喃喃自語的窘境.電影本身的戲劇結構又頗為鬆散(編劇改編自己的同名小說),所以只能說...完全就是在看一個FU啊~還好有這位加拿大的小妞Ellen Page壓陣.

然後就是,劇照超美的.所以本文純粹貼劇照(掩面).

另一個附註,這陣子看的[我的左派老師](Half Nelson)和本片[迷走青春](The Tracey Fragments),全都是因為之前開始認真聽加拿大樂隊Broken Social Scene的緣故.為什麼要特別附註呢?因為我這種好笑的路數,完全被本期cue電影生活誌裡,豬頭皮老師的專欄給料中啊啊啊!!!(放眼目前市場除了女性雜誌,豬頭皮老師這個專欄是我唯一會在書店主動於每期新雜誌出刊時會去翻的哦)

(完)



*標題[青春寶馬]這個梗完全來自片中.因為電影裡大量播放並採用同名曲[horse]的意象,挖哈哈......(看過的人才懂吧)(雖然我快轉了.....噗)

2 則留言:

iwonttellu 提到...

記得當初看這片時,剛換成24吋大螢幕
前5分鐘還沉浸在"導演拍得好酷呀~~"
到最後5分鐘已經變成"真想把導演揍到吐呀~"
的狀態
每一格都在跑的這種畫面只適合在浩克裡面串場用
不是一般人能忍受
完全不知道該focus在哪一格才好

說真的,如果不是我的愛 ellen page 演的
我大概會寫串聯的詛咒信去給導演

C 提到...

哈我看了妳的文字,也快笑翻了~

話說妳自己一人去賓州旅行嗎?
設成隱私了?
(我看不到~)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