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天頂的白雲

天頂的白雲 (紀念外公 何逢春) 6.5.2010 林強

天還未光 你就叫我起床 牽出腳踏車 騎向田園
在濬溝邊 你牽一隻水牛 看你彎腰 看天頂的雲

天頂的 天頂的白雲 飛返去看阮嬰孩的時陣
天頂的 天頂的白雲 保庇著我 保庇著我

你的房間 猶原是無改變 你坐在藤椅 看電視吃煙
你的命運 未曾看你休睏 世世代代 靠天公吃飯

天頂的 天頂的白雲 你在上面干住的安穩
天頂的 天頂的白雲 我是你的子孫 我是你的子孫

風吹何處逢春 風吹何處逢春

飲水思源 緬懷先人 慎終追遠 民德歸厚

*林強新歌.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