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動物園的狂歡派對



我和以前一樣
依舊迷戀我不懂的事

我迷戀才華
我尊敬才華

很高興認識一些朋友
總能在某些時刻給我力量
雖然那力量有時顯得薄弱
而有時顯得巨大

所以我有時覺得沮喪
有時覺得應該充滿力氣

人真的是物以類聚

我只能說

追逐成功的人只會失敗
追逐夢想的人才會成功

我見過太多追逐成功的人了
他們沈溺在成功的迷障裡
如墬千里霧中又哭又笑
然後總是失敗

其實世界上沒有所謂成功
只有真善美的夢想
和負面的能量

不要小看自己
也不要只會怨妒別人的成功

這世界是巨大的動物園
你不能做獅子或老虎或豹
也可以做長頸鹿或斑馬
不要讓自己痛苦

我身邊有些朋友
努力追逐夢想
看著他們像是看到自己
時常覺得希望渺茫
但他們聚集的能量令人感動

當這些人的夢想成真的時候
這個世界才真能變得更好

遇到某些好人的時候
我覺得此生無憾了

這世界是個巨大遊樂場
大家及時狂歡吧
無論地球何時爆炸
何時末日
何時瘋狂
讓我們快樂到最後一秒

傍晚經過MOCA地下實驗秀場
看了一下[三極片]系列展
邀請三位德國藝術家來做展出
我最喜歡這位Daniel Burkhardt的ZOO
1977年出生

中山捷運地下街
目前與德國在台協會
合作了一系列的照片海報展出
柏林的相當精彩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最近因為推特
更加陷入網路及3C世界
原來的舊手機用了三年電池終於壞了
儘管手機沒問題但電池要買新的
我乾脆趁此換一支新的3G手機

在推特上被IPHONE推友包圍
我卻硬是買了原本的N牌
(因為沒錢買蘋果 而且想不出花那麼多錢買用不到的功能幹嘛)
幾日相處下來終於摸熟了她
為了能即時上傳圖片去辦了3G吃到飽方案
開始瘋狂傳照片

下午在IKEA隨手拍的
新手機唯一可惜就是拍照功能
超醜的
但是它的3G已經彌補了一切
也就算了
而且還有基本功能
例如在照片上寫字[IKEA, TAIPEI]

倒是第一張ZOO
手機的爛拍攝竟然有意外效果
已有不少藝術家都展開手機拍攝計劃
科技日新月異
藝術與時俱進

人的頭腦也是一樣

大家一起衝吧
衝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註]
推特即時上傳的照片都在這裡
http://twitpic.com/photos/CamusYann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