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六月尾聲 | Moonlight Drive



Let's swim to the moon,
Let's climb through the tide
Penetrate the evening
that the city sleeps to hide


前文忽然想到Jim Morrison
這篇就以他的歌曲命名
JIM真是詩人
這種歌詞不是詩人寫不出來

本文還是想貼照片而已
因為太多正事還沒做
只有時間貼貼照片了...


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有幾間夾娃娃機.我覺得這個東西好有台灣味!雖然是從日本流行過來的,可是裡頭的填充物,充滿了我們青春少年少女,還有小孩們的童年感覺.真有趣.


拍完發現顏色好鮮艷,所以用軟體做了一個LOMO版的:)


好多熊臉擠在一起,感覺怎麼有點恐怖.


擁擠的兔子!(不是陳昇的[擁擠的樂園]!!!)


這應該是...某個家族??


有身體的熊!!!!


軟體做完也有點恐怖了!!!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


村上隆的藝廊在台北開幕了!今天超感動的!看見那些年輕的藝術家們閃動的興奮眼神!是村上隆圓了他們的夢想!雖然村上隆這個人作風引人爭議,但我認同他的[藝術買賣理念].藝術工作者憑什麼注定要餓死窮死呢?從事藝術工作為什麼不能是很有尊嚴的一件事呢?為什麼一定要聽那麼多死後成名的故事呢?

照片裡是藝廊送媒體的小禮物.小花是村上隆的畫作裡標準形象物之一.兩隻吉祥物是他KAIKAI KIKI藝廊的代表.還有一個小徽章.


小花朵立刻被我別在我那非常歐巴桑路線的花包包上.看著看著心情漸漸好了.日本真是個奇怪的民族,又愛搞自殺壓力又大的社會,創造出沒有嘴巴(表情)的娃娃(凱蒂貓),村上隆卻創造很多充滿笑臉的圖案出來.他的藝術也同樣爭議甚多.今天在記者會上同時也宣佈,他要去法國凡爾賽宮舉行個展了!(大驚)據說是凡爾賽宮全世界第三位邀請的當代藝術家.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