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死文青的筆記本

我想我是愛上用影像記錄生活了.我好怪>"<
下午經過龍山寺,遇上水舞,超涼超嗨的,在這裡待了十分鐘才走!

傍晚去圖書館去取預約書.推友說她在圖書館竟然借到了蜷川實花的攝影集!我說我也要借!她說那我趕快去預約!結果我去預約是第一順位!因為沒人知道圖書館竟然進了這種好康的!然後我和推友就演出了我學生時代和夜間部共用課桌椅而相互留紙條的戲碼~~噗!

回家上線,推友剛好推了一張她和攝影集的合照!我說那我也要!剛好手邊在使用去年做的筆記本,就拿出來拍了~我真是死文青啊啊啊!



去年買筆記本,自己做的封面,現在看到還是很有FU阿~下面襯底是蜷川實花攝影集!!我喜歡手槍,尤其還是透明的壓克力材質阿!

欵,結果槍被我擋到勒,變成剪刀,噗!!

提起手槍
我就會想到一些事
例如教父裡面艾爾帕西諾去洗手間拿槍那一段

如果我有一把槍
小小的
一隻手就能握住的
我大概...
還是誰都動不了
包括任何動物

那我拿槍幹嘛呢?

(我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

因為迷上發即時照片
近日要來研究另一種類似BLOG的新平台
做好再告訴大家!

*本文照片皆以手機拍攝.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