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六月尾聲 | Strangers In The Night



Strangers In The Night

剛好聽到這首歌
所以就用做標題

今天去了村上隆先生的記者會
在會場意外遇到原本一直想約碰面的推友
回家在推特上才相認
我說這就是[緣份]啊
美國好萊塢有部電影serendipity
電影不怎麼樣
但我喜歡這個單字
前幾天才看到有文章在解釋這個單字的由來
現在卻毫無印象在何處看到...

然後剛剛聽到電台放這首歌
Strangers In The Night
應該是Frank Sinatra的版本吧
爵士樂真的是超浪漫的一種音樂
每首歌曲都像詩一樣
我也喜歡strangers這個字
既親蜜又疏離
Jim Morrison大概也喜歡這個字
people are strange
strange days
這兩首歌我都很喜歡

大概是七八月的旺季將至
許多大型展覽都趕在最近召開記者會
除了先前貼過的葉錦添在當代藝術館
這兩週就跑了兩趟北美館
都是為了費城美術館與北美館合作的展覽

北美館年底要策劃高更展
文化局長謝小韞說是全世界三館之一
(另外兩館是英國泰格美術館和美國國家畫廊)

然後就是北美館欵!!嗨不嗨!!!

明年三月還有莫內展
然後明年暑假要和蘇格蘭美術館合作
那天記者會費城美術館館長親自出席
(金髮碧眼又高又帥 簡直是好萊塢男星等級)
蘇格蘭的館長也來了
細節容後文再敘

然後今天下午又去了村上隆的記者會
去年4月他來台灣舉辦的GEISAI果然是暖身而已
當時促成的邱復生這回再度牽成他來台開藝廊了!!
位置就在他自己的企業大樓內=A=
而且還在他自己去年新開幕的藝廊樓下...
細節也容後再敘


來放些生活記錄.


阿財魚翅肉羹!!
超好吃!!
是我的菜!!
無論是乾麵乾米粉甚至油豆腐都好好吃~~~!!!


IKEA的兒童餐.薯條換成薯泥了!上面還有小旗子!超可愛!!


某天空檔在連鎖平價咖啡店.藍莓水果醋.超難喝....


最近和前輩展開另一段關係的小小合作.前輩最近辦大活動,所以在台北臨時弄了辦公室.現在開會都去那裡開.在新店碧潭旁邊.景色超美.第一回去前輩還帶我們去逛了碧潭.前輩們在橋上點菸聊天,我在旁邊吹風.


這座橋會變色欵!!




繼中盒果凍,小盒軟糖之後,台灣水果糖系列大概市場反應不錯,竟然又推出大盒果凍!!!(驚)我還沒買過軟糖,沒想到不同水果是不一樣的糖!!


水蜜桃是QQ的軟糖!!!


奇異果口味是糖果!


我把糖果全部倒出來,用之前團購的鴉片泡菜的桶子來裝,還滿滿的咧!!!!

*本文照片除水果糖為相機拍攝,其他皆為手機拍攝.新手機的拍照功能超爛的啦!!!(泣)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