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where's your blueberry pie?



今天才看My Blueberry Nights
感想就是
1,Natalie Portman 又正又辣!
2,看到 Cat Power 露面時好感動~!



電影仍然非常王家衛又有點青春期的村上春樹啊
我完全是為了貪圖一點美國風景和俊男美女的美色看完片子
因為內容實在...很王家衛....

當然還是有很多王式金句啊~!即便這回是找了美國知名作家勞倫斯卜洛克寫的劇本~!

[寫信給男朋友?]
[不是,寫給一個朋友.]
[為什麼不打電話就好了?]
[有的事情比較適合寫在紙上.]

[藍莓派每天都賣不出去 不是它不好吃 是沒有人喜歡吃]

[這些鑰匙為什麼不扔掉?]
[扔掉這些鑰匙,就會有打不開的門.]
[也許鑰匙沒扔,門也打不開了.]
[也許門打開了,那個人已經不在了.]


王家衛為了拍藍莓夜在美國四處勘景 最後只選了紐約 曼菲斯 賭城三地 選曼菲斯是因為田納西

看完電影還是覺得
大導演心裡有一塊好青春的地方啊~~~~
能夠永遠這樣的戀愛真不錯~!


看完電影覺得娜塔莉是全世界最辣的女孩兒~!


電影裡面一場講電話和春光乍洩裡的張震一模一樣啊~!裘德羅說他一聽到是王家衛的電影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毆~!


瑞秋懷茲也很正~!她的角色就是....王家衛片子裡滿典型的白玫瑰與紅玫瑰之紅玫瑰~她說她在逛街時接到經紀人打來說,王家衛找妳拍片!!她立刻回答:讓我躺一下!然後她真的在街上躺下了!!


電影裡處理她倆的女性情誼,我看得還滿感動的.
[借我美金2200,這台積架和妳換.]
這種事我還真做不出來.

大概也只有賭城會出這種事.

看到貓女出來
心好像被人在手裡握住一樣
又痛又緊
聽她唱歌的那種感覺
立刻就衝上來了...

所以我要私心多貼她的照片....














where's your blueberry pie?

*結論:last.fm原來可讓歌迷上傳照片,貓女竟然有300多張,以後不必孤狗找圖了= =+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