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食記 | 沒FU想標題之 桃園川菜館 (2)

[2010/04/18公告:最近去吃發現廚師似有更動,水平下降許多.本文期效已過,欲前往者請多搜尋近期網路美食評比,以免誤踩地雷.]

[鹽烤南蝦]
大推!!!!!超好吃!!!!!現烤南蝦全部灑上白鹽,滋味絕讚!!!但餐廳的菜都是以四人份計,所以一盤的份量僅限四隻,我們當天續了三盤^^不過由於烘烤的關係,其實口感完全被鹽烤的味道給佔據,基本上完全嚐不出鮮蝦的彈牙或鮮甜~~可能我原本口味就比較重,所以滿對我的路線.



[烘烤魚下巴]
我完全不敢吃的菜,但老爸老媽很愛吃.來不及拍,已被老爸享用.



[杏鮑菇炒蛋]
也是平衡肉食的選擇...結果也是...普普.可跳過.重點是...炒蛋好油!!好可怕捏!!!感覺像廚師不小心手滑,倒了一堆沙拉油下去= =+(其實照片拍得滿清楚....就是一坨油...)



[回鍋肉]
毆~~色香味俱全的一道菜~~青椒紅椒豆干~讚!!味道也不錯!!!85分好惹~



接下來就是訊息時間~價位,地點,都在相片裡了~~我這完全是私房推荐,完全沒有任何與企業或店家合作的廣告置入毆~所以這些訊息我也不打字了,大家可以孤狗更多網路資料.對了!!還有明治冰淇淋!但我當天也沒吃~主要就是去吃川菜咩~



[菜單]
一清二楚.只要拿了點菜單,勾選你要的菜色,就等著上菜了~!



[點菜單]



吃完之後,我還在附近小逛一下.桃園火車站附近就集合了遠百,新光三越(原衣蝶),統領三間百貨,其中遠百和統領還各有一間誠品.離開桃園的時候還帶走兩個Dunkin' Donuts甜甜圈~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