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Purple Ribbon Film Festival 2009

影展的季節又到了.我一樣很舒爽的置身其外.反正這世上的好片子我看不完,好音樂我聽不完,好書我也讀不完啊~~~~!(自我藉口中哈哈)

伙伴打電話給我們,說一起來紫絲帶玩吧!!紫絲帶是隸屬於金馬影展裡頭的一個項目.非常嚴肅哦!!!是請大家關注家庭暴力問題.這個單元的電影主題也都是與此相關.我昨天看的電影也是這個單元裡的!然後剛剛很無聊想surfing多些劇照來用,竟然也搜到了他們的臉書粉絲團!!我很三八興奮的留話給導演,不過導演好像只會說法文,我也只會英文!!(後悔N年前沒把法文學起來!!)就用英文留了我昨天寫的blog文章聯結.還說:導演會英文嗎?電影很好看...之類的.

結果不出二分鐘,就有兩個加拿大的瀏覽紀錄從該粉絲團連過來,然後就有人在臉書回覆我了!!對方說:我們保證以後會嘗試多以英文交流...哈哈!!我真的很熱愛網路這種毫無時間空間與國界限制的特性啊!!!

這就是導演映後座談時,我要到的簽名.本來不想要,因為這種東西最後都會被我弄丟.N年前的白先勇簽名都不知丟到哪裡了....但既然導演都飛來台灣了,還是表現一下台灣人的熱情吧!



這是昨晚會場佈置之一.很漂亮哦.為了呼應紫絲帶的主題,現場都是以紫色為主視覺設計.



當晚其實也是電影圈的趴踢.來了很多外籍人士,好像是入圍項目及得獎項目的導演,可惜我都不認得...我認得的只有樓一安,楊雅喆,候孝賢....候導後來有上台致詞頒獎.



我知道照片拍很爛...哎,夜拍見功力啊!!



其實是我又失眠,起來亂寫,,,,><

2 則留言:

Peng-An* 提到...

我覺得很漂亮耶,這是在哪裡辦的影展呢?

C 提到...

有眼光!!在板橋的林家花園!我還拍了很多照片!林家花園平日只開放日間,夜間只有每個月的第一個週末哦!!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