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你問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著大海的方向


照片攝於2007年海洋音樂祭.

崔健又要來了.
還好兩年多前他來表演時,我已去看過.
那晚前一位[熱門]歌手表演完,現場人潮一哄而散.
所以我輕易便能站到看台前的位置.
(一般演唱會要擠到前台可是會出人命的事!!)
不過照片拍得還是滿爛.
自己留念.

相關文章,兩年前寫了一些.可參考.

當然不能不來一首utube.
花房姑娘.
(漢子的抒情歌)



不知道大家為何愛聽搖滾樂
對我來說
搖滾樂是很man的
當然
聽了之後
才發現搖滾樂也有很多面貌

本週五他來表演.
邀請他的是一間在華山新開的live house.
這間新開的live house近期陣容很不錯.
還有優拉糖果.

但本週五,我要去聽攝影大師演講...
這可是一個月前就排好的行程.
莫非這天...是黃道吉日?!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