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馴服 | r u gonna be my girl ?


這首歌的名字是r u gonna be my girl?我想問的卻是r u gonna be my horse?

身為男人就是要自由.傳統上,女人的聲音則擅於接受男性的漫遊,還覺得很性感.派姬李替迪士尼電影[小姐與流氓]寫的歌唱道:"他是個流氓,他是個浪子,我真希望能踏上他的旅程".瓊妮米契爾則唱:"他是浪子,他是賭徒,甜言蜜語的愛情騙子."自由移動才成其真男人.對男孩來說,吉他的聲音變成權力夢,用以追求克魯亞克在垮掉的一代的男性聖經[旅途上]所歌頌的自由--不再有禁錮自己的牆壁,毌需承諾,擁有許多女人...[搖滾神話學 | 第七章 英雄之旅:我的歌]

我是懦弱的傢伙
我來到連自己都害怕的境地
但我不能退縮

我挑上一匹毛色金亮的駿馬
但我不知自己究竟有無能力駕馭牠...
好馬兒
讓我奔馳一下...

日前興高采烈買了[所有漂亮的馬]
比起[長路]
馬兒這本書的文字不精不簡,
而且內容還艱難一點.
寫了挺多墨西哥和美國的糾葛
又有些隱晦...
可怕的是...好多馬經啊!!
我愛馬但不想變成馴馬專家啊!!

現在的狀況有點像我找到了心愛的馬兒,
我覺得牠好帥,
站在陽光底下英姿颯颯,
但是...我好像騎不了牠...
我馴服不了牠...

啊~~~~
救命啊~~~~!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