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台片之夏 (3) (本篇重點是正咩路嘉欣 謝謝!) (圖多)

今天在會場跑來跑去的時候,其實很感慨...因為哪些片子受關注的程度高,受訪次數,哪些導演又都晾在一旁...很明顯...哀哀...


[野球孩子]的兩位導演.這兩位在紀錄片的圈子裡算是前輩了吧,我時常聽到他們的名字啊.兩個都是帥哥.我就說台灣導演是出帥哥是吧~(整個模糊焦點)


[尋情歷險記].

其實當我發現今年七月至十月有十三部台灣電影要上院線,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平均一個月二至三部耶!大家都很敢衝啊!!!


[帶我去遠方].


[街舞狂潮]男主角一直跳個不停,我的傻瓜相機完全派不上用場...


[2分20秒].

接下來,重點來了!正咩!!當然是出來殺底片啊!我拍了很多張,放部份出來而已毆~導演也很帥!而且穿著[三鶯部落]的TEE,由這點細節可以窺出,他是個關注社運議題的人.另一重點是:男主角沒來~~









如果明天點進來無法顯示痞客邦的相片,我今晚也算是白忙一場!!!!

*本文相片全數來自[台片新高潮]官方部落格-小編外場相簿.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