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台片之夏 (2)

其實還沒去過[倉庫]呢,所以今天去也是個新鮮的經驗.場地非常小...好久好久以前我還在傳播界跑新聞的時候,唱片公司的記者會地點都是在五星級大飯店呢(那時景氣還很好...)(或者唱片業比電影業有錢?...),然後就趁機吃點飯店美食.今天也吃了一些.不過基本上要拍照等等,所以當然是吃一吃拍一拍.糗的是....每次吃東西都和戴導演對到耶~~~好害羞啊!因為記者會開場各片介紹結束後,就是開放各平面媒體電子媒體做專訪,然後大家吃吃喝喝,所以基本上成了大亂鬥!那我就拿了些吃的坐在旁邊吃啊,吃一吃忽然發現戴導演就站在我一公尺不到的距離,然後我吃吃喝喝的呆樣正好和他四目相對...

更糗的是,不只一次!後來我拍一拍,又拿了甜點,繞到會場另一頭去吃!結果...見鬼了!!戴導演帶著演員們剛好在拍照!整個坐在我後方!!毆不!是我坐在他們後面入鏡了!又四目相對一次,真是超糗的,而且又在吃東西,立刻跳起來閃人!戴導演一定想:記者會真是亂七八糟的人都可以進來是吧!毆~~真是誤會啊~~我怎麼知道我一吃東西就會撞見他們呢~~

最好笑的是,到最後活動進入尾巴了,我的任務差不多結束了,和A報告一聲我就要閃人了.偏偏閃人的時候,又遇到戴導演!好不好笑!!就是閃到門外的時候遇到~~!哀哀~~~戴導該不會以為我暗戀他吧~~~(逃跑)


這是主持人曾偉禎小姐.


這張可以看出媒體有多少了吧!全都是大炮攝影記者大哥啊!!!希望明天全部頭條毆~毆耶!!!

本來想說今天去看看會不會遇到熟人-我原本是期待遇見以前任職電影公司的長官們,結果~~沒有~~勉強說是有啦,遇到鐵兄~~~!不過瞎聊幾句,鐵兄朋友出現我就閃了~還有遇到當年幾面之緣的陳寶X小姐(人家現在是王家衛公司的大頭了!),然後就是我站在角落的時候,站了幾分鐘忽然發現:我前面這位是王小隸老師耶~!!


張作驥導演.我看過他的[美麗時光],挺有意思的.但是今天他在會場的受訪次數不多,基本上大家的焦點好像都是戴導,鄭有傑(本人簡直是男明星嘛~今天結論是:男導演都很帥~!是想當明星就對了XD),路嘉欣殺最多底片!果然任何行業都要有正咩啊!尤其是演藝圈啊!!!


這張在講話的就是鄭導演,女主角張榕容也是新生代的後起之秀哦!


[黃羊川]的導演及...?基本上紀錄片乏人問津,甚至連記者都不關心...哀哀...但是這部電影的海報超美!我很喜歡!


大概導演本身是明星?受關注度很高啊!!小妹妹演員很可愛,大家請她說句話,她說:希望大家到電影院來看我演戲哦!

*本文相片全數來自[台片新高潮]官方部落格-小編外場相簿.

2 則留言:

686 提到...

黃羊川導演旁邊講話的是明日工作室總編輯,詩人李進文啦!

C 提到...

六老大您太強了啊!!我昨天凌晨三點用手機追網才發現您的回話,立刻又跳起來去處理了啊~自己在BLOG寫得很模糊,但官方BLOG出包就糟了!

感蝦~~~!(是說推特昨天凌晨就謝過了,在BLOG再謝一次:)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