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台片之夏 (1)

這幾天過著好緊湊又刺激的生活啊~~緊湊到沒時間玩推特,沒時間看亂七八糟的書,也沒時間風花雪月~現在知道之前可以寫那麼多噁爛的東西,完完全全就是一個[閑]字啊!!!

不過忙歸忙,得到很多很多...超過我所想像.昨天跑去石牌站做的一個小採訪,資料還沒有整理,但從訪談裡也得到很多動人的力量...

然後就是今天去的記者會了~!這幾天忙著更新維護的BLOG,超緊張!因為完全處於無人知曉,無人聞問的狀況~好怕今天的記者會沒人來,很冷清啊!昨晚還在和A抱怨說:大家真的很不關心台灣電影!以前我在電影公司,公司代理的都是很棒的電影.因為老闆眼光很準,買到的都是藝術片,然後演員也都很大牌.所以那時候記者們都會自己打電話來問資料,挖新聞!整個爽翻!哪像台灣電影,這麼沈默,這麼安靜,好像都沒有人想管的樣子...哀哀

結果,意外的是,今天氣氛好到爆!沒想到現場大爆滿啊~~!我們都忘記了因為台灣電影還是有明星的啊!!!

(通常文章到這裡應該加個[繼續閱讀],但是這個BLOG被我幾年來改來改去改得很複雜,無法套用[read more]這種語法了~哀哀!所以我只好分個幾篇了~~!

今天帶著我的傻瓜相機去會場拍照,回來連忙整理,重點是上浮水印.因為BLOG是架在痞客邦,所以我相片上就直接壓了[台片新高潮]的網址.

希望過一陣子忙完,能有空寫噁爛文~~我好矛盾,又愛寫又覺得噁爛~~毆毆~~

這回[台片新高潮]台片之夏,是主打七月至十月共十三部電影,所以會場懸掛了十三部電影的掛布海報.



現場媒體朋友好多,好感倫啊~~!





其實以上兩張都拍局部啦,因為我要禮讓記者大爺們,我不好意思和他們搶位置,更不好意思大喇喇站在他們面前拍啊...

下面這張可以勉強看出來吧?對面都是媒體還有不少業界及圈內人士哦.中間是導演及演員,工作團隊們的貴賓席.第一排那位很面熟?沒錯,新聞局長當然也來了....



我快要公私不分了,怎麼辦~~~!不過這是可以公開的,其他的就再說吧~~

*本文相片全數來自[台片新高潮]官方部落格-小編外場相簿.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