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失眠模式啟動

應該僅止今晚.

有人啟動了我的失眠模式....

最近又買了很多書.問了推友們,再加上p的留言,連絕版的書都買到了.高興得不能自己.好像得到了什麼心愛的寶物一樣,而我甚至還沒開啟.我的空虛就是這麼膚淺,單是書皮就能滿足我.

買的書裡包括一本john lennon的訪談.今天翻到他提起自己和yoko ono初識的經過,整個是文青遇上知青,馬的太銷魂了.

太動人的故事,有空再打字上來.





yoko ono也有推特,也許是機器人也有可能.在推特發佈他們官網的訊息.這類官方推特在國外也很普遍了.

其他事情,就轉推特過來:(我果然漸漸被微網誌殺死了)

>拿到[邊境三部曲]之一[所有漂亮的馬] #AllThePrettyHorses 我要哭了 !!!
>好些年沒在夜晚來師大夜市 店家密度是以前的百倍吧 閃爍的霓虹看板更美麗了
>整個夜晚整條街都是LOMO FU

2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最近我的推特頁面聊天團大雲密布,反而很難看到你,只好又回來部落格。之前看了一本馬世芳與人合譯的《藍儂回憶》,藍儂原汁原味的談話比起今天網路咖的辛辣程度更過分,好有意思。

C 提到...

是啊~我先前就覺得早晚我的聊天推會蓋過原生推,所以如果未來有必要的話,我會再申請另一個帳號:)

我們看的是同一本啦,很嗆啊~郝舫的導讀寫得很清楚,這是憤怒時期的JL.我又先跳看愛情部份,和看金庸時一樣.噗XD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