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推特的軌跡 (1) 由虛轉實



我真的不是一直要在我BLOG上寫TWITTER的事.但礙於目前宅女的身份,簡直只能掛在推特上,所以只好繼續報導因推特發生的一連串鮮事.

大約在五月底,台灣推特地區FOLLOW人數最多的推友ROSE小姐發起夏日美食summerfood活動.ROSE小姐常在推特上隨機發起話題,這也是推特交誼的一種方式.我一看到夏日美食就想到黃澄澄的芒果冰,自然大家就接著想起永康街.然後隨口說要揪團去吃東西,沒想到很多推友就立刻響應,還有一位老大哥自告奮勇要贊助此項團聚所有費用.我想這是揪團火速成功的最大原因吧~(誤)

這當中為了喬大家的時間和聚餐地點,還亂了一陣子.後來推友耗子型男主動告知有一線上揪團機制可利用,我立刻上去推起了聚餐時間地點.所以推特也是輔助科技新知的好物啊~我都不知有這麼好用的線上網站耶~~推特真好:)

這裡就是從發起到結束的所有記錄.(link)

聚餐完的最大感想就是:年輕人的力量不可小覷啊!尤其他們出生以來就成長在科技網路爆炸的時代,科技對他們來說是工具是習慣而非只是課堂的知識而已.那天最讓我震撼的是:我面前坐了兩位小帥哥,一個十八歲,另一個十九歲!真讓我暈倒!!!

那是美好的一天.我不知道推特會對我的生活或未來造成什麼影響,但看來目前的改變是進行式.我一直把推特當成一個很好的網路交誼工具,現在的我需要打開更多的人際關係,在這點上推特目前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我一直想把揪團過程留做記錄在這裡貼給大家看,但不知如何操作起,詢問推友也無頭緒.當天出席的帥哥J同學自告奮勇做了PDF檔,算是另一種記錄.有興趣的朋友也可點閱.(link)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