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宅男宅女宅經濟

自從有了推特之後,我的現實生活更加一片荒蕪...推特加重我宅的速度,太可怕了!

許久前看過凱洛寫她的"推特之路",那時還不明白其魔力.現在發現她提到的點一一應驗了.例如:諸多推友像是我們自己的眼線,每天透過成千上萬個推友,從他們篩選的訊息一一再推動,傳播出去.我發現我現在看電視的時間幾乎是零,因為推友會自動推給大家.而且推友們(如我)(人人皆可推)會篩選各種角度的新聞,我甚至不必去各大網站或電視台或報社,所有的訊息有成千上萬的推友推來推去~~真是一片波瀾壯闊的網海啊~~(遠目)

廢話不多說,還是繼續把我的TEE介紹完~

當我拿到貨的那一刻,膠袋已經開口二分之一,感覺threadless的包裝寄送有點粗糙.至於打開之後的堆疊狀--因為已看過其他網友的分享文章,所以很清楚狀況--就是每件疊成一小件,全部疊在一起.而且每件都是"赤裸裸"無膠袋分裝,其實也很環保啦.

包裝膠袋直接印成TEE的模樣.(我已經將封口壓回去了)


背面.(我挺無聊的)之前見有網友的貨寄到香港去,所以特別叮嚀大家一定要寫清楚"TAIWAN",因為這樣我寫了兩次.然後造成列印出來的地址很好笑.(已被我塗掉以確保個人隱私安全XD)


拿到貨時我想:天啊,這麼小包?我可是訂了11件啊啊啊!!不要給我掉到太平洋或宇宙的黑洞啊啊啊!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原來(夏天的薄)TEE是可以折成許多塊小豆腐的,然後全部塞在一起.而且絕對不會擠壓變形哦~~


排列隊形.


衣領排列照.


圖案排列照.


先前看過網友說他們的衣服材質不怎麼樣,所以我已有心理準備.真的是...不怎麼樣.很像我們五分埔成衣市場那種感覺...但是,穿起來有大力口分哦!!就是看看摸摸都不滿意,但穿在身上效果很好,而且因為材質輕薄,感覺夏天穿會挺舒服的.

重點是:竟然有剪標貨!!!這點太驚嚇了所以還沒孤狗資料!!先前看到網友們說他們的貨有分美國製及非美國製,我發現我收到的剪標TEE都是美國製!!


他們的衣服在衣領都會印上同TEE的迷你圖示,並標示設計者的名稱.


這回只挑了一件select,沒想到是意外的驚喜!整個圖案是用絨布特別印壓的,好讚!



這件也是大驚喜,就是看到站上圖案和印製成TEE的實品感覺不同,TEE整個大力口分!!


呼,介紹完畢~~

原本想挑幾件去網拍一下,但每件都好喜歡啊~~~

*延伸閱讀:
threadless初體驗

**update:
剛才孤狗了剪標問題,發現並不是剪標商品,詳情可點這裡.

***同場加映:
這位美少女就是先前"簡單生活節"海報裡擁有陽光微笑的那位,她身上的TEE我本來有下訂耶~但照片裡她彎腰所以不確定是否同一件.我發現threadless的TEE實穿都很加分!比在網站上點來點去加分太多了!!他們後來開實體店面真是明智之舉!

對了,這位美少女同時也是"皇后皮箱"的女主唱:)



圖片來源:簡單生活SIMPLE LIFE.刷新六次可看見美少女六款照片:P

其背後相關幕後團隊/企業,是我目前僅有少數幾個社群(如果有"社群"的話)的網路生活社交圈裡,網路活動量最驚人的團隊/企業.人人皆推友,人人有臉書,近日甚至連老闆也要進來了.我想,網路從虛擬轉到實際,最需要面對的還是[隱密性]的問題.以前對老闆/朋友/情人/親人有抱怨,可以到浩瀚網海宇宙裡隨意發洩就像撒一泡尿一樣無人知曉,但現在呢?這是我目前也無法回答的問題啊啊啊!

4 則留言:

Si 提到...

寄香港有點扯,字差那麼多,我的膠片被送去泰國的次數比較多是真的。

C 提到...

看網友們說,好像是從美國寄到香港再轉到台灣?我也搞不清楚~~但我想貨都到亞洲了,不至於連TAIWAN在哪裡都不知道吧~~

分不清楚泰國和台灣的人多半是老外,老外們永遠搞不清楚亞洲的國家吧~~

幸好平安到貨了,呼呼~~

對了你也是攝影控哦?

C 提到...

忘了補充一點:
這位S兄就是我前文提及的推友S啊啊啊~~~

Si 提到...

好害羞喔
不是我拉
我也不是攝影控,我是....dubstepper!!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