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threadless 到貨!



歷經兩週煎熬期盼,我訂的TEE終於飄洋過海來見我了~~

如前文(threadless初體驗),我當天就訂好貨,開始期盼到貨的這天.孰知下訂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人曾經寄丟!!!從此我的心就陷入一片忐忑,深怕我的貨會陷入茫茫大海,不知去向...但我又想,台灣好像已經很多人訂過他們的貨,要搞丟也沒這麼容易是吧!

寄達這天還是很驚險.原本不想讓家人知道,想說"低調"地處理這件事.沒想到今天和老媽回家時就被大廈警衛先生叫住:小姐,有妳的東西哦.

什麼~~我的心真是又驚又喜.喜的是貨到太嗨啦~~驚的是老媽就在身邊而且一臉疑惑.

老媽很了解我近日"愈來愈宅"的傾向,很聰明地猜測:什麼東西啊?網友寄來的啊?

我一時想不出藉口,結巴點頭.

大廈警衛先生很不識相地插嘴:"這是國際的哦,外國寄來的."然後又好奇地問:什麼東西啊?

我很誠實地說:衣服啦.(心裡OS是:啊不然咧,難道是炸彈?)

說實在,threadless包裝已經開口笑了,不知是海關抽檢或他們出廠就長這模樣,拿到東西很擔心訂的TEE已經有一半從殘缺的膠帶裡流亡海外.

老媽很好奇繼續追問:什麼衣服啊?(老媽還不知道有"網購"這種東西,至少沒操作過)

我於是和老媽胡扯了一個半真半假的答案:我從外國訂的,要訂回來做網拍啦!

天知道,其實這些TEE都是我精挑細選的說~~.為了節省運費,我挑了超過自己需要的件數.挑的時候一方面想可以送給親朋好友,一方面想可以試著網拍看看.在家裡當宅女,有點小生意做做也是不無小補(只怕會倒貼吧!)

晚點再來針對照片一一解說~~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我想問你一些問題,不知道方不方便??
謝謝。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