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芭比來台灣

今天去逛信義商圈,結果發現新光X越裡頭在辦芭比展覽!!不知有哪幾棟哪幾層,因為逛了幾個小時已準備打道回府,所以只在發現的那棟用手機拍了幾張.

下面這張郝思嘉美到破錶!!而且好逼真!好有氣質!!



特寫.(手機畫質差,特寫好像沒用= =+)



展示窗裡有很多芭比,而且很多已經標明是"收藏版".



看到這尊露西時,身旁剛好有兩位奶奶經過(我也不知怎麼剛好遇到年齡層這麼配合芭比的人,莫非女人愛玩娃娃是不分年紀?不知我這把年紀是否也對娃娃感興趣?).兩位奶奶說:哇,這個是露西嘛,做得真像!

可見真的很像!!(因為我不知道露西是誰,好像是美國影集裡的紅星?)







太多娃娃放在一起,不停觀賞,好像會有點毛毛的...小朋友不敢看就快去睡吧.= =+.



看來看去還是郝思嘉最美....大概是她的造型和佩件都很考究吧...瞧她那身束腰的蓬蓬裙,還有那大大帽沿的帽子...太迷人了...(據說今年又流行大帽沿的草帽).



又是另一尊露西...



還有黎安萊姆斯(美國鄉村歌曲小天后)還有詹姆斯狄恩(這個不用我介紹了吧).



其實現場還有很多尊以名人為塑形的娃娃,但有的我不認得,有的是我覺得不像.手機臨時拍的效果實在很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展覽到3月15日.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