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讓船尋找它的海 :: science of sleep (1)



[The Science of Sleep]

這艘船在尋找它的海.
在森林裡尋找它的海.
在森林裡嗎?
為什麼不讓森林在船裡?
也好.
讓森林長在船裡,去尋找它的海.

我唯一想做的事,好像是我沒有能力做的事...所以只能在夢裡做...做得太逼真,以致於失去自我,夢想真實交雜不清...

看完電影"戀愛夢遊中",英文片名是The Science of Sleep.法文是Science des rêves, La(我愈來愈無聊了)好可愛的電影.男主角好像做夢做得太過頭...電影裡女主角問他:為什麼是我?他說:因為別人都好無聊,但是妳很特別.

崩解了吧...無聊VS特別,向來是戀愛學裡值得探討的一門學分.

我喜歡電影裡的船.還有森林.就是這艘"森林之船"觸動男女主角共同的心靈對話.很棒的設計.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