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三月杜鵑

之前又跑回andy warhol買週邊.有些東西貴得離譜.最後只挑了一件T恤和一些小東西.走出會場要走回捷運站,發現杜鵑全部都盛開了.





然後在走到車站時,在路邊發現一張很妙的標語.



*決定來整理網誌分類.這是近年來在一些網站公司短暫工作經驗的體認.在公司被一大堆不可思議的工作繁複程序浪費生命,不如浪費在自己的網誌裡算了.或許是產業經驗差太多,以前做出版業是一步一腳印,比起網路業真的是步步踏實多了.當然網路業也有迷人的地方,只是我真的認為網站一堆前置後置工作可怕得要人命.

**照片都是手機臨時起意拍的,畫質不佳請忍耐.或者歡迎直接前往台灣各地區欣賞.雖然近日鋒面來襲,但是大家別忘記,春天已經來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不喜歡芭比
我只喜歡動物偶和布娃娃
部分的我很不文明
我有過的芭比最後都呈現裸體與肢解狀態
具體說明了我潛藏的野性與----獸性
還好音樂能馴服一切
Nat King Gole我會找時間寄給你
是發燒友朋友珍藏版
我想是買不到了
請以等待春天花開的心情耐心等等喔

C 提到...

哈哈
我也沒有玩過娃娃
我對我的孩童時代沒什麼記憶...
從小就是個不懂娛樂的人呀...嗚...

pamela真的是好樂於分享的人.
但我怕我也體會不出那麼好的味道
我家沒有頂級的音響呀....嗚...

年紀愈大
才發現很多事情是上帝的禮物
能欣賞nat king cole也是一種禮物...

太感謝pamela了,
我都不知道妳喜歡什麼...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