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愛書大爆炸!!!


張愛玲的"小團圓"一書出版一事,日前在推特掀起小小漣漪.起因於眾人對於逝者已矣,究竟遺作是否該出版等討論.有河店長686對於此事甚為關注.至於我嘛...當然還是很好奇書中內容.姑且不論出版是對是錯,我想此書一定也會成為張學研究的重要材料.今天想去書店翻翻再決定是否要買,結果沒找到書,卻發現一個意外的驚喜!!!

leonard cohen的圖文書出了中文版!!book of longing,裡頭都是他的詩作及畫作!天啊~~!粉絲怎麼不瘋狂!快衝吧!!奇怪的是出版者是中正文化中心?我知道在音樂廳有一場相關演出活動,但...他們出版好像怪怪的?重點是譯者很猛哦!有李三沖,鴻鴻,黎煥雄...等.



I know she is coming
I know she will look
And that is the longing
And this is the book.
("The Book of Longing")


leonard cohen官網有詳細介紹.官網上放著他自己手繪的鳥,也是本書封面.鳥旁很明顯的押了一個中文印章.熟悉他的粉絲都知道,他熱愛東方文化.


中文版封面.(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誠X書店推了獨家書封,害我陷入兩難境地><.

[2009/03/01補充]

*今日已買到渴望之書.其實誠X獨家書封比較商業化,因為只是多了一張牛皮紙書封,內裡和原版書一模一樣.而牛皮紙書封其實印的就是即將來台表演的philip glass與leonard cohen的照片.這趟表演是前者將後者的詩作譜曲,其實cohen並不會來台,但這波文宣海報各式DM幾乎都少不了搬出cohen做號召,令人疑惑.難道philip glass的號召力那麼弱?票房那麼冷嗎?

**leonard cohen曾禪修並起法號"自閑".書封上的中文印章劇的就是他的法號.

2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自閑,聽起來就是好命人的法號,我也願意自取法號好閒!XD.........

C 提到...

是啊,據說家境優渥衣食無缺,我想他每天只要煩著如何追到"那些總是不理睬"的女人就好了,還有如何調情,如何禪修...之類的.

真好命!!難怪"自閑"!!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