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緬懷一下80年代經典的大叔們...bonus 90's

媽媽呀,不看看這些變那麼多的大叔們,都不知道日前來台的jarvis和brett原來保養得那麼那麼~~好!!!

槍與玫瑰GnR老大哥Axl Rose年少時飄逸金髮美少年的模樣:(都是滾石雜誌封面)

1989.8

1992.4

歲月不饒人!!
google一下其實就可以看見可怕的歲月累積照片!!


看起來已帶醉意的Axl Rose與某位女歌迷的自拍照.(其實看起來醉得挺嚴重= =+)


其實除了胖一點之外,整體並沒有差太多.例如招牌的金髮碧眼.

日前槍與玫瑰也推出新作了.然後就是日前宣告復出的blur.說實話如果不是這個消息,我沒發現自己很久沒留意他們的事情...然後讓我頓悟原來jarvis和brett保養堪稱一流的就是damon~~未免變太多,發福太多啦~~~儘管算是90派的樂隊,但震驚度不下80s...


早期的少年郎模樣.


當然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nme的封面照...(否則基本上我也忘記這個當年曾捧場買過數張專輯的樂隊了...)


老了啊~~


其實也沒變太多...只能說太久沒在螢光幕上看到他,他近年作品又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虛擬團體,所以也壓根沒去注意他現在的模樣...然後發現thom yorke原來也是沒變太多...常常看見那些數年如一日的青春偶像,都誤以為自己也一樣仍然青春年少...如今看見這些變很多的...才驚覺歲月其實已過去十多年了...

然後更覺得brett確實很配得上"妖姬"這個稱號!!(老歸老,至少體態沒變= =+)

結論:看看他人,想想自己,大家都要多保重= =+.

(我真是夠無聊才貼這些照片=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點都不無聊
老了---
還是很帥啊!!!

C 提到...

哈哈妳是指axl rose嗎?
他最近瘦身成功,
勉強維持住一點門面.
之前也是個中年發福的肥仔...CC.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