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飛行1620

訂票訂太急劃不到好的時段,只剩下午和夜裡的航班.叫了銀行提供的機場接送.這間銀行信用卡用了十幾年,早期派車都是Bxx or Bxxx,這幾年已經完全沒得比...結果明明是下午1620的班機今天還是起了個大早.而且原本叫1400的車又改成1330.結果司機太早來,12點半就叩我手機說他在樓下等.

沒想到我家到機場只要半小時.四點多的飛機我二點就到機場,不知要幹嘛.無聊之下只好去逛免稅店.當然免不了又花一筆錢.雅X蘭X一系列的保養品超好用,每回趁百貨公司週年慶去買也要破萬.沒想到現在機場推特惠組打到七折左右.當然就買了一組.植村X有推一組聖誕節的唇蜜旅行套組,超可愛!!而且又打九三折!然後就忍不住買了這兩組.現在手頭不是很鬆,否則這兩套都值得買個幾組下去,自用送人都划算!!回家再來放照片.植村X那組超Q的啦!

其實這些年保養品用得兇,化妝品很多是看外盒美買下去,結果放到過期也沒用.但是現在多買也OK,因為太可愛了可以拿來送人.

免稅商店看到一群小姐圍在一起兇巴巴的,好像有客人結帳沒結完就拿著貨走了.哇,真誇張."肇事"小姐A很兇在指責小姐B說她沒弄好,然後跑到外面左右張望還想尋找顧客的蹤影.大概金額不小吧.

打打字飛機要飛了,我要登機去了~沒想到機場現在到處都有無線上網電腦可以用,真好.不過一年沒出國而已,進步真多.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