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上海復興中路 - 破殼 Perk (1)

這是在上海發現的另一間小店,給我許多意外的驚喜.

這回去上海又造訪泰康路的田子坊,令我訝異指數破錶.今日的田子坊距離我上回拜訪不過短短一年的時間,裡頭的餐廳,咖啡館,藝廊,特色專賣,獨立品牌...等各式各樣的商舖像雨後春筍快速蔓延.田子坊已成為上海另一處特殊風景,我拍了許多照片,有空再貼.

這回在上海拜訪的店舖中,這間最令我驚喜,大概是它散發出的那一種獨立的藝術氣息.許多設計師的品牌操作已經帶有企業經營的味道,我反而不那麼喜歡.


這間破殼我找了很久,因為他們搬過家,但是網路上及書上的地址全部錯誤.後來上官網仔細一看,原來地址只差一個字,但是距離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這間店就在新天地後面靜謐的一條大馬路上.它乾淨的白牆矗立在那樣安靜而普通的路上其實有些突兀.不明白為何不把店舖開在田子坊裡?那裡已成為上海新興獨立品牌的聚集地.

走進店裡是另一種驚喜.如同我前面所言,破殼的店面陳設及整個空間營造都非常可愛,帶著俏皮天真的頑皮味道.結帳櫃台後有一張巨幅掛報,太空人眼睛都掉出來了,超酷.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