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上海復興中路 - 破殼 Perk (2)

這類品牌商店很重視創意設計,有時不允許客人拍照,所以拍照務必取得店家同意.這間店的女售貨員很粗心,結帳時硬把我的錢算錯,我還問了她好幾次,後來搞清楚她也很不好意思的說自己犯糊塗了.不過女店員人挺好的,讓我拍照,也和我攪和了挺久時間.

這張照片是店內一景.箱子上陳列的是他們設計的包款.他們的商品很多樣,有t-shirt,包包,筆記本,公仔,玩偶,信封袋,還有一些國外國內的設計類雜誌,以及獨立發行及進口的CD.

這是店內另一面牆,上面掛著一幅兩眼噴火的娃娃畫作.詭異又可愛.店員讓我拍我都不好意思了...把人家的心血這樣輕易拍走.有良心的人不要竊取他人創意,否則會下十八層地獄哦!!!

前面展示的就是他們的筆記本,樣式挺多,但是價格都不低.從人民幣38-128不等.

最下面這張照片的右下角是他們店裡很具代表性的一個塑像.我忘了拍正面特寫.其實也不敢拍...超陰森的....好恐怖~~~

一旁陳列的都是歐美獨立廠牌的音樂,在中國很少看到有人這樣有系統的陳列"正版CD",很酷!而且挑選的全都是獨立廠牌的作品.看來老闆們也是熱愛獨立音樂的搖滾青年,才會繪製設計出那麼多既陰森又帶著點童趣,惡搞的突梯作品.有的作品其實很東洋風.我買的那本筆記本就是.


女店員說店裡的t-shirt是由三個設計師設計的.我看來看去只挑中一款.女店員說那是限量做的,店裡剩最後一件,賣完就沒有了.限量版的哦.她這麼一說我更心動了.而且還特價.不知道為什麼上海挺流行"限量版最後一件特價"這樣的做法.特價的價格是人民幣120.比起其他的人民幣180左右甚至超過200以上的價格確實便宜,所以我就買了.

26日買了衣服和筆記本.回家拆封發現筆記本和現場看的不一樣.現場的筆記本裡,彩頁有夾印一張圖像,我那本卻沒有.隔天特地回店裡想換,沒想到他們那天休息.而我28日就搭機回台灣了= =+

搭機那天我很捧場地穿上破殼的t-shirt.妹妹看了都覺得可愛,問我哪裡買的(她陪我逛街走路走怕了,再也不敢和我出門壓馬路:)但是筆記本卻成為一個遺憾.剛剛發信給破殼的老闆,希望能找到解決方法.

改天再把t-shirt和筆記本拍好傳上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