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醉了

近日因公司業務聯絡幾個之前認識/採訪的朋友,試著合作,結果都沒成.心裡暗自歎息:不成的案子還是不要找熟人,難免還是會有點人情上的問題.

還是因為公司的關係,最近撥電話給D.今天在電話裡小聊了一下,唉~聊到我心坎裡~~(就是工作的事,雖然只有一句.呼呼)好久沒有和人這樣瞎聊了~~其實也許久許久沒有聯絡.D的來電答鈴超有FU.每回撥去一聽見那充滿酒精味兒的女聲一響起,總是忍不住起點雞皮疙瘩,然後腦海裡就忍不住浮現出一個女人喝到酩酊大醉,醉倒在街邊的畫面.

有夠醉的.

人生就是這樣啊...低潮的極限不也就如此嘛.

讓我想起很多搖滾圈裡的事.....一些樂團很快樂地在一起,某天莫名其妙地解散了...志趣相投不表示八輩子相投,再性命交抵的朋友也有交惡的時候...人生啊...

之前幫美麗的短命搖滾雜誌寫小專欄時最是快樂.想寫誰就寫誰,雜誌社從不干涉,來稿照登,超級自由.那時聽到好的不錯的就撥電話去唱片公司詢問,有一回想寫夾子,撥到喜馬拉雅,對方說:你就直接撥給XXX,他的片子都找他就對了.我撥過去嚇了一跳,原來接電話的就是小應耶!!麥尷!!本人講話和唱歌裡那個小應一模一樣啊(這句話好像有語病?!)!!超級有FU的啦!!整個人講話就像他自己寫的歌詞那樣啊,超酷的!!

講這些是因為昨晚看見小應和馬念先一行人上黃國倫的節目宣傳電影海角七號,然後發現...馬念先很有笑點.小應...好辛苦哦!!但是我支持你哦!!

*照片引用自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