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LAST NIGHT SOMETHING HAPPENED

今天在唱片行試聽了一整櫃小白兔的唱片.大眾台大店才有這麼好的櫃位,一整櫃24張.我還沒在其他間唱片行看到這麼大櫃的,有給他氣派到!!!

除了先前聽過的不算,大概挑了七,八片來聽.都還不錯.如果要全部聽完是不可能的,天知道這世界上有多少樂隊!!今天聽到兩張比較想推荐的.一個是monster movie.一個是早已經發了一段時間的kevin drew.小白兔譯做朱凱文,一整個有本土化到.mm的其實是2002年的舊作,封面實在太美了.還有一張pela的也不錯.但如果要花錢買,排順位的話,分別就是MM,kevin drew,最後才是pela.看翁老師的blog寫MM在小白兔賣得很好,果然非主流界也是主流口味呀~~哈哈!!

官網有全部他們自己歷年專輯可試聽.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